2015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2015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做什么生意***? 开家个性鞋吧

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比较落后,大部分消费者还习惯于购买那种款式正统的皮鞋,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的个性专卖店,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大中城市,恰恰缺少这样的个性鞋店。个性鞋吧目标群体锁定在年龄在22~50岁之间,具有大学以上文化层次的白领阶层。这一群体既讲究消费品味,又有消费能力,而舒适、休闲和款式合适,在他们看来是任何一双鞋子都不能缺的。鞋吧里还可以增添更多有人情味的小细节,比如一本现在看来已经十分老土的留言薄,顾客有什么建议,或顾客挑中了一款靴子却没有合适的号码等,都可以在此留言。认真为顾客服务,就是为小店多争取更多的生意。鞋吧里的鞋子一定要有特色,广东和江浙一带有很多外贸休闲鞋类批发市场,可以在那里进货。除了皮靴和皮鞋外,鞋吧还可进一些皮带、牛仔裤、全棉袜等进店销售。

2015年做什么生意***? 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保健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首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