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白手起家创业?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自己做生意,但是没有足够的资金,怎么办呢?如何小本投资开店?如何白手起家创业?小投资、大**的项目有哪些?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景观设计工作室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更是城市的发展趋势:关注人居环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持续升温,使景观设计人员需求量大增。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彩色**豆腐加工坊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花土专卖,土变金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开家报吧巧**

报吧的选址应*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新闻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开烧烤店

*近几年来,餐饮市场的一大奇观是烧烤风气一路狂飚,在相关数据中,烧烤行业的增长率达到2位数,在整个餐饮行业高居,**,此外,投资小、操作简单、赢利状况良好,也是烧烤的一大特色。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烧烤中*推烤鸡翅*受亲睐,而以“真材料、好功夫”见长的“烤翅”更是一枝*秀,傲视群雄。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 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5千元能做什么生意?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投资小**快的项目,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 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