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司机起诉杭州交警获法院受理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12日,安徽歙县籍司机汪国财在杭州绕城高速上驾驶一辆大货车时,一辆奥迪轿车突然强行变道导致两车相撞,奥迪车驾驶人浙大副校长吴平当场身亡。大货车司机汪国财昨日告诉记者,他已于上周一前往杭州递交起诉书起诉杭州交警部门,目前案件已获杭州市拱墅区**受理。

据了解,6月12日车祸发生后,汪国财多次前往杭州参与事故后续处理,8月7日,汪国财拿到司法鉴定意见书,认为奥迪轿车变道是引发事故原因,大货车超载、制动系统问题加重了事故后果,当时汪国财一方表示异议。9月3日,杭州交警部门认定,吴平负主要责任,汪国财负次要责任,并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而杭州交警的依据还是大货车超载、制动系统问题。今年11月份,汪国财重新上岗开车,但是案件仍未进入司法程序。

汪国财昨日告诉记者,12月22日,他和大货车所属的运输公司负责人姚先生再次前往杭州,针对交警部门的处罚,汪国财将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公路大队列为被告,诉请杭州交警部门撤销此次交通事故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并请求**责令被告向原告书面道歉,杭州市拱墅区人民**当场收下了他们的起诉书。

据介绍,12月26日,汪国财接到了**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已经受理了他的起诉书,受理通知书稍后将寄达本人。大货车所属的运输公司负责人姚先生则告诉记者,因为当时2200元罚款主要由运输公司垫付,因此他以大货车以及挂车分属的两家运输公司也向**递交了起诉书,但是并未获得受理。目前,此案仍在准备过程中,开庭日期暂未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