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顺利开工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30日上午,经过前期紧张筹备,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参加开工调研活动,并亲切慰问工程建设者。

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锦耀,中铁上海设计院院长薛新功,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霖,内蒙古沁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俊文,省铁路办副主任皮建中,市**曾凡银、方宗泽、高学峰、陈美德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发改委主任戎培阜等参加调研。

据了解,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新建线路全长27.1公里,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250公里,工程总投资26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预计2017年建成并投入运营。线路南端利用既有符夹线引入淮北站,并预留南延建设皖北城际网,北端通过萧县北站接入郑徐客专,沟通京沪高铁。该项目的建设将使淮北市融入全国高铁路网,对淮北市扩大开放,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工业化、城镇化水平,促进城市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调研中,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工程概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人民评判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黄晓武在调研中指出,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的建设,体现了省委、省**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220万淮北人民的高铁梦想将要变为现实,也必将为淮北乃至皖北城际铁路网的规划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黄晓武希望施工、监理等单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监管,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工程早竣工、早投运。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