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30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在合肥圆满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省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当选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曹征海对省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社科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做好今后五年社科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社科战线要紧贴中心大局,大力实施***主义理论研究创新、应用对策研究拓展、**学科提升和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四大行动”,建设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研究、经济新常态实践创新研究、社科优势学科和安徽文化研究“四大高地”,着力打造服务三个强省的新型智库。要遵循社科工作规律特点,更加注重观念创新、品牌打造、话语改进、机制**,着力提升社科皖军的核心竞争力。要建强人才队伍,抓培养抓凝聚、抓使用抓扶持、抓学风抓作风,着力打造社科强省的主力军***。新一届社科联要切实发挥“联”的作用、履行“管”的责任、突出“家”的功能,不断提升服务力、凝聚力、影响力,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