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省委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对在“两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进行部署。

通知指出,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各地各部门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坚持**带头、分级负责,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省委组织部将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安排部分党费,下拨给各市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党委。各地各部门也要尽快落实配套资金,**在春节前发给慰问对象,**专款专用、用出效益。走访慰问既要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又要联系实际、排忧解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会同有关部门,对近年来**的有关解决离休人员待遇、提高部分离休干部的医疗待遇及护理费标准、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等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通知强调,要通过走访慰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多办让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的部署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性。要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宣传报道走访慰问活动,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