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儿童医院奠基西湖新区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铜陵市儿童医院在西湖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铜陵市一家专科医院将在新城区诞生。

铜陵市儿童医院也是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位于翠湖四路的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依托**医院铜陵市妇幼**院建设,建成以后成为铜陵市妇幼**院分院。新院获得**财政投资15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占地6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1.35亿元。据悉,新医院争取2015年建成,2016年投入使用。

铜陵市妇幼**院是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医院,学院设有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等5个专业,现有在校生3700多人,在校园迁建西湖新区时,已经规划预留了的附属医院建设用地。新医院建成以后,临床实习教学都非常方便。

对于这个项目的筹建工作,铜陵市委、市**高度重视,主要**亲自指导项目申报、规划、选址和资金的筹措等,为项目顺利落地顺利开工建设,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项目动议、可研究性报告、立项、规划、**期间,铜陵市城建指挥部、铜陵市发改委、财政、规划、卫生、环保等部门通力合作,为项目获批以及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根据《铜陵市区域卫生规划》,新医院按照“超前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遵循“****儿童医院标准”设计、“二级**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建成使用以后,既进一步改善铜陵市及其周边广大儿童和婴幼儿就医环境和条件、规范铜陵市儿童医疗服务体系,又会进一步提高铜陵市孕产妇、新生儿和低龄儿重症救护能力,填补儿童急诊急救空白,同时还能解决新开发区居民及其辖区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就医难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