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十大藏书家”评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30日,阜阳市“**藏书家”评选表彰会举行,市政协主席耿玲出席,并为王法思、龚武、李树中、王涛、于世宝、夏文树、孔祥灵、张殿兵、李兴武、邢思洁等“**藏书家”颁发获奖证书及图书。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市政协文史委员会牵头组织,市文广新局、新华书店参与,历时一年。经过单位**、实地考察等程序,相关**对每位申报者的藏书数量、藏书质量及利用藏书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地调研和比较,*终评出“**藏书家”。会上,藏书家们分享了藏书和读书的意义及乐趣。

耿玲指出,评选“**藏书家”有利于传承文化,对于推动阜阳文化事业发展和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将产生积极影响。作为藏书家,要做传播、**文化的*炬手,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藏书、读书、用书的行列中;相关部门要在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发挥作用,加快推进图书馆、文化馆等场馆建设;市政协今后还将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文化阜阳、营造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