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如何创业致富?2015年创业致富项目

2015-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如何创业致富? 2015年创业致富项目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刘备、关羽、张飞……无论是西游记师徒四人,还是三国三兄弟,每一套精心制作的面塑作品都惟妙惟肖,让现场创业者赞叹不已。西游记*****450元,三国那套350元。项目方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高约10厘米五颜六色的小玩意*****菲,*****约在百元。

项目方工作人员表示,5万元创业项目之面塑只要肯学,认真用功,都能学会。面塑作品经过玻璃罩包装,再配以礼品盒,是馈赠佳品,目前市场需求强劲。

2015年如何创业致富?彩色树种植

林枫读的是林业,很多人认为这个专业毕业后同农民也差不了多少。但林枫的选择更出人意料,从北京毕业后回到浙江老家,承包了一个苗圃,扦插、嫁接,甚至用上了组织工程,大规模种植,专门进行日本红枫、美国红枫、黑橡胶树等进口彩色树的引种,效益惊人。

彩色树在园林绿化中起画龙点睛作用,随着上海等各大城市广植绿化,打造色彩斑斓的城市绿化,不仅城**********,住宅小区的绿化也缺不了它。甚至**庭院对彩色树也孜孜以求。彩色树需求量扶摇直上,很卖得出价*。一年龄的红枫苗一枝单卖就是近百元。林枫笑说,创业两年,资产已经数**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