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发家致富好项目?2015创业什么项目好?

2015-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5发家致富***?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 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2015发家致富***?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2015发家致富***?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