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八公山区集中清理取消村级公务用车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9日上午,八公山区村级公务用车拍卖会举行,涉及全区27个行政村的13辆村级公务用车进行了集中拍卖,这也标志着该区村级公务用车取消清理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此次清理取消村级公务用车是八公山区深入贯彻**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的重要举措。为推进该项工作,八公山区成立了公务用车专项*理办公室,相关单位迅速牵头组织对各行政村的公务车辆配备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并对购车批准依据、车辆型号、购车价格、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将排查登记情况上报区纪委监察局、区公务用车专项*理办公室备案,对所有村级公务用车进行了统一收缴、集中暂存。在区纪委、区财政局的监督指导下,区公务用车专项*理办公室于1月9日委托专业拍卖公司对13辆村级公务用车进行集中拍卖,除2辆公车流拍外,拍卖所得收入64.3万元分别作为各行政村集体收入。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察局、财政局等单位将联合组成督查组,对相关单位村级公务用车清理取消情况进行督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