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公交7路线停靠站点微调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起,市公交集团对公交7路线停靠站点进行微调,改停马濮路上的“花山美居”站,原花山路的“东源美家乐”站**停靠。

据了解,本次调整是由于7路线花山路“东源美家乐”站离道路口距离较近,在该站左转至马濮路时变道困难,为消除安全隐患所进行的一次停靠站点调整。

又讯近日,市民反映,7路公交车过于破旧,而且行驶线路较长,市民乘坐时间较长,导致冬天乘车寒冷。同时该线路发车间隔较长,市民等车时间过长,加上现在又是冬天,一等就是几十分钟。现在,不少线路已经更换了新车,他们希望公交公司也将7路车更换部分车辆,同时增加发车班次,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城市公交。

记者近日乘坐了7路公交车体验了一下,发现市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如此。为此,记者近日又来到市公交集团公司了解情况。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公交集团公司所属7路线起终点站为*车站至濮塘风景区,目前配车16辆,平均车龄7.9年。主要车型为扬州亚星和武汉客车。针对现状,市公交集团一是强化定程维护质量,抓好车辆养护;二是抓好车辆日常管理,要求驾驶员遇故障及时报修,修理厂及时**,**线路正常营运;三是已将7路车列入老旧车辆整改更换计划,近期安排7路线所在的营运公司再进行一次全面普查,对存在问题予以及时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