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2015首场就业援助招聘会举办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上午,芜湖市2015年**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举办,以服务民生、促进就业为原则,百余家企业入场,提供各类职位3641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局联合举办。当天,百余席位倾数坐满,几乎每个展位前都围了不少求职者,有初涉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也有工作经历丰富的预备跳槽者。招聘会开始不到半小时,一些展位桌上就堆起了厚厚的简历。当天各主办单位还设立了多个咨询台,就业创业、社会**、人事人才、劳动**等市民关心的问题都有专人解答。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等,提前谋划,并与各县区联动,共邀请了97家用人单位入场,既有大型制造加工企业,也有小型服务类企业,希望带给求职者更多的选择。据统计,当天共有包括销售、管理、财务、普工、技工、办公文员、保安、保洁等几十个工种岗位,约4000人进场洽谈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000人。芜湖人才网同步开展服务,运用“网上职场”平台为双方提供岗位信息匹配。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初人力资源需求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普工、一线操作工仍然是*急需的工种,另外随着年关消费旺季的来临,服务业也急缺人,尤以中专学历以上、年龄在20-35岁的男性劳动力**手。

另外,这场招聘会还拉开了整个新春人才交流的序幕。据悉,在今年前3个月,芜湖将举办多场招聘会,包括了每周六天的常规招聘集市,以及针对不同人群和需要的专场招聘,旨在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引导和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