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滁州站计划增开7趟临客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春运自2月4日起至3月15日,虽然距离春运尚有一段时间,但由于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已延长至60天,部分节前或节后热门方向的*车票已基本**。记者昨天从京沪高铁滁州站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今年春运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增开7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上海、徐州及郑州间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根据上级铁路部门安排,今年春运期间,我们站计划增开7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上行3趟、下行4趟(临客车次及停靠时间等详见附表),具体开行时间以客调命令为准。”滁州站一负责人在采访中这样告诉记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增开的临客不仅有‘G’字头列车还有‘D’字头列车,运营区间也主要集中在上海、徐州和郑州三地之间,此举可充分满足沿线旅客的出行需求。”

与此同时,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由于目前距离春运已经不到一个月,铁路部门在集中办理完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后,将于1月16日正式对外发售春运临客车票。春运期间需要在滁州站乘车的旅客,可通过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95105105订票电话或到辖区车站及代售点*购春运期间的所有车票。需要提醒的是,自1月7日起,滁州站的窗口票及自动售票机预售期已调整为5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