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什么店最挣钱?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开什么店*挣*?开办家庭旅店

对于那些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的创业者,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在农村开什么店*挣*?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

在农村开什么店*挣*?开个综合服务杂品店

开个综合服务杂品店把握市场脉络,认清市场需求,专卖市场收购所需要的包装物,收购用品,劳保用品,车辆服务用品,只要是迎合市场需求,一样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