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医生夫妇殒命自家诊所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17日上午,人们发现六安一对医生夫妇死在自家诊所里,让邻居惋惜的是,小夫妻同时死亡,两个女儿都不满十岁。双方老人惊闻噩耗悲痛异常。

事发的“肖坤中西医结合门诊”位于六安市锦绣华府小区南门处,诊所门对南屏路,玻璃门上已被警方贴上封条。头发花白的陆大爷站在诊所门外直叹气。老人说,这对夫妻的诊所平时业务很好,每天来吊水看病的有几十人,丈夫叫肖坤,六安城郊人,老家和他是一个居民组的,肖家世代中医,肖坤的父亲现在还在行医,这个诊所的门面房是小两口买下来的,家境尚可。肖坤的妻子李某是外地人,两个人是大学同学。

邻居们说,这对夫妻的两个女儿都不满十岁,警察赶到时发现夫妻俩已经死在诊所里,他们只知道夫妻俩感情不太好,平时经常吵架。具体死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