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两头暖中间冷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四九”第二天,再过**就迎来“大寒”,按说应该是天寒地冻、冷风呼啸。不过,未来一周我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虽然21日前后会迎来一次降温,但之后气温会迅速回升。另外,持续晴好天气中,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雾霾。

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新消息,21日我省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届时全省*低气温将会下降到-4℃~-5℃
。但是在这之前和之后,天气都比较晴暖,*低气温都将在冰点以上,*高气温则会超过10℃。气象**告诉记者,“三九天”前后出现这样相对温暖的天气,是不太多见的,广大市民可以充分珍惜这冬日暖阳,晾晒衣物和进行户外运动。

不过,持续晴好天气也会带来另一个问题,就是雾霾的出现。昨天,我省多个地区都出现了雾霾,不过情况不是太严重。未来一周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雾霾天出现可能性很大。今天早晨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雾或霾,21日冷空气到来之前,我省部分地区也可能出现雾霾。请广大市民早晨出行的时候注意交通安全,有晨练习惯的市民*好改为室内晨练。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明天江北晴天转多云,江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后天江北多云,江南阴天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并渐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