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优良生态环境,带来强劲生命活力的绿色食品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名茶岳西翠尖、岳西翠兰已于今年初获得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这为岳西茶业再次注入了活力,为岳西翠兰系列名优茶在新世纪进一步销往全国大中城市拿到了通行证,也必将显著提高岳西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岳西翠兰产于岳西县高山区**茶园,于谷雨前后采摘一芽二叶初展鲜叶精制而成。其外形芽叶相连、形似兰花,色泽翠绿鲜活,嫩香持久,味浓鲜爽,汤色碧绿,叶底嫩绿。于1985年评为全国名茶,1986年评为部优产品,1989年评为省优产品,1991年获国家'星*计划'博览会银奖。

岳西翠尖是翠兰系列产品之精品,采用深山区**茶园中一芽一叶初展鲜叶精制而成。其形圆直挺秀,翠绿显毫,香气高长持久,滋味醇爽回甘,汤色清绿明亮,叶底嫩绿匀齐。于1992年评为部优产品,1995年获全国第二届农博会金奖。

岳西翠尖、岳西翠兰品质皆优,风格各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是居家享饮和馈赠亲友之佳品,是友谊的使者,是岳西的骄傲。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茶叶这一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大众饮料,其卫生质量如何受到普遍关注。岳西县绿月茶业有限公司在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的支持、帮助下,与有关乡镇人民**和部分茶场一道,自去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绿色食品茶叶的生产开发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通过了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对茶叶基地农业生产环境质量现状的监测评价,通过了农业部食品卫生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对基地产品理化性状和农药残留等内容的检验,结果表明岳西翠尖、岳西翠兰符合绿色食品卫生质量要求,是健康食品。

利用山区得天*厚的生态环境优势,生产**卫生名茶,满足人们的健康消费,这对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茶叶产业化建设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标签: 安徽茗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