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

2015-02-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年十万,年底八万;误了年底,一年白干。

可见年底其实是***的时候,可是春节前摆地摊到底卖什么好呢?这要从分析市场需求说起。

春节是中国*重要的节日,也是各家各户都要花*的节日。花*主要是衣食住行用玩等方面。

分项描述:

衣:这个不用多说,新年总要穿新衣服的,衣服咱们摆客中国很多朋友一直有做,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备好货就好,因为春节后批发市场和物流快递都不上班的,没地方可以补货的。但是春节的衣服大家基本对价格不如平常敏感,所以可以适当卖些好的。

食:其实这是春节购物的重头戏,家家户户都要买很多吃的,从鸡鸭鱼肉到干果、水果、零食等。对于咱们摆地摊来说,如果自己有车的话,卖这些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冰冻带鱼、干货、炒货、糕点、糖果地方特产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这些产品适宜在本地进货,这里咱们摆客中国网站就不提供了,大家也不要问我啦哈!卖这个大家随便到哪个小区门口卖就行。

住:这里适合地摊的产品不多,可以考虑一些春节的装饰品、春联、中国结之类的。收纳箱、鞋柜之类的也可以考虑。

行:你如果能搞到春运的*车票,你就是除了***之外***的人啦······

用:辞旧迎新,各家都要换一些新的日用品的,比如很多地方都有换筷子的习惯,厨房里面需要换的产品很多,钢丝球、百洁布、碗筷、拖布等等。床上用品、床单被套枕套的也有市场的。

玩:春节是小孩子的节日,尤其是拿到压岁*的小孩子,所以春节过后玩具的市场是非常非常大。当然说到玩,有个*大的生意就是烟花爆竹,这个需要去办个证才能卖,具体你们当地主管部门咨询。

总之还是那句话,摆地摊卖什么***是一个永远无解的问题,我们只能提供思路而已,市场和个体都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春节大家都过,也包括你自己,想想你们家春节会买哪些东西,就知道你该卖什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