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生意赚钱成本低?做什么生意成本低赚钱快?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做啥生意**成本低?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快?没*怎么做生意?白手起家也能轻松**。创业,不是大笔资金投资就能有大笔的收获,其实,小本创业也能****。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快的生意**!别看生意小,一样*大*。

做啥生意**成本低?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做啥生意**成本低?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