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广告来袭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用户总数已经超过6.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4.7亿。这已经是截至目前中国互联网产品用户数*大的了,你想想,你五六十岁的长辈都全部在用**了,但他们原本基本都不用QQ,很少用网页,移动互联网让他们有机会轻松上网了。

**朋友圈广告内测,**官方也给出了其态度:广告也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广告可恶,而是广告不懂用户,我们试图做些改变。

笔者从企鹅生态处了解到,此次**朋友圈广告形式将会从这几个方面着手:

1、图文形式:与普通朋友圈信息一样,**广告也由文字和图片组成,图片可以发布多张。

2、链接:在广告下方的查看详情链接中,可以跳转到广告落地页。

3、朋友圈广告可评论、点赞:与正常朋友圈内容一样,用户可对内容点赞、评论,**好友间可看见评论、点赞内容,形成广告的**。

4、**标识和**按钮:在广告信息右上角注有**标志,用户点选后**广告信息。

如今腾讯对承担流量分发的广告业务是越来越重视,*新的举措就是——**朋友圈广告。而**朋友圈广告并非腾讯临时起意,是经过长时间评估的。据统计,腾讯在2014年三季度,就对朋友圈广告收入进行过评估,评估结果是年收入为100亿人民币左右。如此能大大提升腾讯的广告营收,腾讯自当会取而用之。

上线**朋友圈广告,这是**另一个出发点:为外界找个规范的地方,来允许商户进行广告行为。而这的影响,将整顿朋友圈生态,那些长期刷频的微商、不断新起的微店,一定会得到整顿,或是淘汰。

用户一直以来的愁绪,多和**朋友圈有关系。谁的朋友圈内会没有刷频卖货的小伙伴呢,如今微商如此火爆,根本抵不住在朋友圈中的广告泛滥。如今,就**而言,推出朋友圈广告,可以净化和规范朋友圈生态环境,将广告更规范化。或许是这样:微商、微店的广告需要一定的审核,或者是每日的广告有限制,更或者是只提供给一定条件的广告主。如此,不敢肯定,此举将有多全面,但对于净化朋友圈生态,限制不规范的营销行为是一大利好。

但从另一方面,**朋友圈广告,获益的自然是腾讯自己,深入的潜力深度可挖;同时,反向思维,将朋友圈的流量注入到电商、O2O服务中,借助微客来易站等引流产品,这又能够促进**在商业化方面的进展,**商业化之路又多了一线新希望。

**之父张小龙从一开始就表示**不是一个营销平台,但仍无法改变腾讯赋予**的使命:“不论**是一个什么平台,一定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平台。”**朋友圈广告,可能有很多人会兴奋的表示:终于等到你。但是它的到来,注定我们的朋友圈只能成为“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朋友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