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对合伙人?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确定创业方向之后,选择合伙人和员工是**重要的事情。除了不停地学习,创始人还需要心胸、魄力,同时找到真正能屈能伸的高手,无论是合伙人还是一号员工,才能助一臂之力。作为初创公司的**,应该自己将公司带到一个规模,再寻求转化或转型,人生不见得都可以*到好牌,能够把别人不要的牌,组合到自己的牌阵,却能玩出一手好牌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与合伙人建立信任感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那是靠许多情感的堆叠与时间的累积,只有和格局大的人有共识,才真正说明你有格局。

很多创业团队喜欢到大公司里面挖高手,但是大公司的“高手”*容易犯的就是眼高手低,执行力不够,因为没有足够的团队与资源,因此挥洒空间打折扣。要不然就是犯了大头病,难以脱掉大企业的光环,身段摆得太高,难以合作,我称之为类高手。类高手一来一去,小公司的组织与文化恐怕禁不起变动。看到太多的公司在创业过程找了类高手以至于损失惨重。所以千万不要“高手”没找到,毁在了“类高手”的手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