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青年创业孵化器启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2月2日,郑州共青团青年创业孵化器启动仪式在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这是河南*家青年创业孵化器。

团郑州市委农村部部长许卫超介绍说,青年创业孵化器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青年创业项目,通过入驻孵化、挂靠孵化等方式,吸纳各类孵化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团队,力争在今年孵化不低于1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和青年企业,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帮助20家青年企业申报国家、省及郑州市专项扶持资金,辅导25家青年企业走进资本市场,推动10家以上青年企业在新三板上市,入孵企业完成销售收入过亿元。

团郑州市委书记书记张艳华说,建设青年创业孵化器,既是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助力青年成才的一项有效举措,也是对青年创业工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解读:什么是企业孵化器

企业孵化器(Businesslncubator或InnovationCenter),是一种新型的社会经济组织。通过提供研发、生产、经营的场地,通讯、网络与办公等方面的共享设施,系统的培训和咨询,政策、**、法律和市场**等方面的支持,降低创业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及创业门槛,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加快企业的创业速度,活跃行业内的创新氛围。主要是为一些有潜力的项目提供技术、资金、管理方面的支持,等项目做大后脱离该企业自由发展。提供这些支持的企业,类似于将一个一个的公司孵化出来,即称之为孵化器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