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脑管家好用吗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是现代人必备的通讯工具,走到哪儿说到哪儿,看起来方便,但如果使用不当,不仅对健康不利,甚至可能危害生命。

1.“大众手机”。

原因:如果大家都用你的手机,那么你的手机将变成病菌集散地。

解决方案:每周用消毒湿巾给手机消毒,接完电话后要洗手。

2.歪脖接听。

原因:老年人长时间歪脖接电话,可能会导致缺血性中风,也不利于颈椎健康。

解决方案:专心接听电话,接完后再做其他事情。

电脑管家软件有腾讯电脑管家、**电脑管家、金山旗下的金山卫士、360旗下的360安全卫士。电脑管家如此之多,到底哪个好用呢?

腾讯电脑管家(原名QQ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安全软件,能有效的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拥有云查杀木马,系统加速,漏洞**,实时防护,网速保护,电脑诊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且*创了“管理+杀毒”2合1的**性功能 依托管家云查杀和第二代****反病毒引擎“鹰眼”,是中国*款杀毒和优化管理功能二合一的安全软件。

**电脑管家是一款一站式的软件客户端平台,目前推出的“体验版”中,包含了“装机必备、软件升级、软件卸载 极速下载” 4个功能模块。

其中,装机必备囊括了安全杀毒、文字处理、聊天、输入法、浏览器、音乐、视频、下载、游戏娱乐、图形图像、桌面主题等软件。整个界面风格与360软件管家类似。

目前,**电脑管家由金山快快提供“云安装”功能,另金山系软件如金山毒霸、金山快快游戏世界、金山卫士均在**电脑管家中获得****。

金山卫士是一款由北京金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查杀木马能力强、检测漏洞快、体积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

它采用金山**的云安全技术,不仅能查杀上亿已知木马,还能5分钟内发现新木马;漏洞检测针对windows7优化,速度更快;更有实时保护、插件清理、**IE等功能,全面保护电脑的系统安全。

360安全卫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强、效果好、受用户欢迎的安全软件。360安全卫士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插件、**漏洞、电脑体检、电脑救援、保护隐私等多种功能,并独创了“木马防火墙"“360密盘”等功能,依靠抢先侦测和云端鉴别,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保护用户的帐号、隐私等重要信息。由于360安全卫士使用极其方便实用,用户口碑极佳。

无论哪个电脑管家,其实只要用户觉得好用才是王道。因此电脑专家百花齐放,用户的选择也会大一些。这样也促使电脑专家努力提升各家所长,争取更多的用户量。

3.手机挂在胸口或腰间。

原因:手机与人体的距离决定了辐射被人体吸收的程度。尤其是心律不齐或有心脏病的老人,更不能将手机挂胸前。

解决方案: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放在包的外层,以确保良好的信号覆盖。

4.听不清,使劲贴在耳朵上。

原因:听不清对方讲话时,许多人会把手机使劲贴在耳朵上。其实手机信号弱的时候,会自动提高电磁波发射功率。此时把耳朵贴近,头部受到的辐射就会成倍增加。

解决方案:用蓝牙耳机,或等到信号强的地方再打。

5.躲在楼道或者墙角说话。

原因:建筑物角落信号覆盖较差,手机的辐射功率会相应增大,楼道和电梯里更为明显。

解决方案:走出来打。

6.拨完电话号码就贴在耳朵上。

原因:手机拨出电话而未接通时,辐射会明显增强。

解决方案: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拨打用户接通对应的显示,看到提示后,再将手机放在耳边。

7.做“一只耳”。

原因:煲电话粥,只用一只耳朵接听,长时间连续辐射可能会对脑部有影响。

解决方案:煲电话粥尽量用固定电话或戴耳机,或者至少隔几分钟左右耳轮换着接听。

8.边充电边打电话。

原因:如果在手机充电时接打电话,通话或连接网络的瞬间,电压比平时高很多倍,手机内部零部件会因此受损。而且充电时的辐射也比平时高数十倍。

解决方案:用座充或充电时关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