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被盗 杨臣刚抢头条挤下汪峰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汪峰上头条容易吗?每次都被乌龙,这让汪峰情何以堪呢?就在汪峰向章子怡求婚引发热议,很有可能上头条的时候,杨臣刚却*占先机,因发布爱车被盗而使杨臣刚*头条。

昨**午,因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走红的歌手杨臣刚发微博称,自己停在华澳中心地下**的一辆别克轿车丢失,已向万寿寺派出所报案。警方表示,因无法确定杨臣刚具体丢车时间,需对大量监控录像进行排查。

杨臣刚昨天中午发布微博称,自己停在华澳中心地下**第300号车位的黑色别克轿车丢失。杨臣刚*头条。昨天,其经纪人陈女士介绍,杨臣刚赴外地商演,前晚回到北京。当晚本打算到紫竹桥华澳中心地下**取另一辆车时,发现上述别克轿车丢失。由于这辆别克轿车杨臣刚并不常用,所以不清楚丢失的具体日期。目前,杨臣刚已报案。

昨天,华澳中心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其地下**确有第300号停车位。杨臣刚*头条。但出于对业主隐私的保护,暂无法透露该停车位是否属于杨臣刚。

万寿寺派出所民警表示,因杨臣刚无法确定丢车的具体日期,需对停车场及周边道路大量监控录像进行排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