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和快的砸钱是一个值得的赌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1月15日消息,身在台湾养病而久未露面的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在一场公开演讲中谈到,“今天的创业时代比人类历史以来的任何一刻都带来更大的机会。”

李开复指出,不少创新公司在做的就是不断推测一个狭窄领域的用户想要什么,不断把这一领域越做越大,然后成为业界的***。

“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在过去一年就烧掉24亿元人民币,听起来可能有点疯狂,但是在非常*大的市场,***的优势非常显着,所以砸*是一个值得的赌注。”李开复说。

近年来,谷歌、**、腾讯、FB等*头都在花大*疯狂投资。“这背后是‘创新者的窘境’。”李开复解读,这些*头非常清楚地看到了一个公司曾经创新**的*大价值,却越来越难以**自己,无法放下过去的积累。因此它们砸*大的*让自己伟大的时间可以多延续几年。

在投资方面,李开复认为,随着各类投资的增加,未来选择上市的企业会减少。上市需要财务透明、面对股东的啰嗦、每季度财报的压力,但如果可以在**市场融资10亿、20亿美元,解决员工激励的问题,大家就不想上市了。股市吸引这些企业会越来越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