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馥莉:身价过亿没交过男友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眼下,“子承父业”的传统被悄然打破,越来越多“女少主”接二连三登台,挑战并**了人们对“女儿家”的刻板印象。她们以女性*特的手腕与风格,接手或时刻准备着接手父辈数以亿计的**与未来。

“我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

“从来没有?怎么可能?”

记者大吃一惊,30岁的宗馥莉再次重复:“从来没有。”

在2013年1月号《嘉人》杂志专访她的报道中,记者这样描述:家里太有*了,后果之一就是难以分辨追求者的动机,似乎每个接近她的人都想和她谈生意

2005年回国后,宗馥莉开始担任娃哈哈萧山二号基地管委会副主任,4个月之后兼任杭州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与杭州娃哈哈卡倩娜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始进入到奶粉、香精、机械、包装、进出口等行业。2007年,宗庆后为女儿设立了杭州宏胜饮料集团“练手”饮品的国内销售。2010年,宗馥莉才开始出任新成立的娃哈哈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管理集团所有进出口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