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养殖前景分析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鸡在我国还属于稀有珍禽。而在西方国家已经是家喻户晓,进入了普通百姓的餐桌。*鸡学名吐绶鸡,又名七面鸟,原产美洲,是一种从国外引进的食草节粮型肉用**野味珍禽。*鸡肉嫩味美、口感好。*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比其它禽类高20%,而脂肪含量则低21%,且胆固醇含量低。*鸡以食草为主,肉质鲜嫩,无膻无臭,无药物残留,味道纯厚可口,老少皆宜,既能适应**餐桌,亦要满足普通家庭,是滋补营养和美食兼备的佳品。

*鸡在国外很受欢迎,早已形成规模化养殖,我国虽然引进时间不长,但因*鸡生长快、个大、肉嫩味美、营养丰富、食草节粮国民经济建设迅速,被列入“国家星*”开发致富项目,发展前景十分可观。*鸡具有体大生长快、产肉率高、繁殖力强、易于管理、效益高等特点。

1 *鸡体大生长快。正常情况下,140天重型*鸡公鸡可达16~20公斤,母鸡可达9~15公斤;中型*鸡公鸡可达13~15公斤,母鸡可达8~10公斤;轻型*鸡公鸡可达10~12公斤,母鸡可达5~8公斤。

2 *鸡产肉率高。*鸡有发达的胸肉和腿肉,占活重的40%以上,活体屠宰率达64%,胴体屠宰率达85%以上。

3 *鸡繁殖力强。人工孵化每只*鸡可年产180枚蛋,自然孵化可年产80~100枚,受精率、孵化率均在90%以上。*鸡一般在6~7月龄开始产蛋,每产15~25枚蛋时,开始抱窝,孵化期26~28天。

4 仔*鸡出生重高,成活率高。一般刚出壳的*鸡体重可达110~130克,成活率在95%以上。

5 *鸡易于管理。*鸡原是野生动物,以植物秸秆、嫩味、籽实、昆虫为食,能够抗热耐寒,适应各种恶劣条件。人工饲养,一切农作物秸秆粉碎成粉拌匀,均可作为*鸡饲料,舍饲放牧均能适应。

*鸡养殖投入少、产出多、效益高,有非常大的养殖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