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苗农上网卖苗木 坐在家里把钱赚

2015-03-04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fiona2014

河南省武陟县谢旗营镇辛杨村苗木经纪人辛小杨通过上网发大叶女贞等苗木产品信息,让山西、河北、山东等地的客户主动联系自己,不仅销售价比当地高处5%-8%,而且销路更广了。辛小杨感叹真是“坐在家里把钱赚”。

来到河南省武陟县谢旗营镇辛杨村,看到苗木经济人辛小杨和他的妻子正拿着相机在苗圃里给大叶女贞拍照。经过仔细打探,才知道辛小杨种植的苗木通过网络销售到山西、河北、山东等地,销售价比本地高出5%至8%。

“以前是出门找客户,现在是上网发信息客户联系俺,坐在家里把钱赚。”说起通过网络销售苗木,辛小杨高兴地说。

“如今,我们村电脑普及率达到了80%,全村60%的苗木都是通过网络销售的,越来越多的苗农通过网络实现了发家致富。”辛杨村党支部书记辛存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