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观赏鱼养殖 探索生态农业新模式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8月中旬,为引进农业资金发展渔业生产,齐河县水产局引进一批观赏鱼,由县淡水鱼养殖场提供渔场场地,养殖场负责资金改造现有场地及养殖繁育鱼苗。该渔场位于大蒋村,占地8亩,水温30~36℃,属温泉资源,水质清新、交通方便,场地改造后主要用于增大黄河鲤鱼、鲫鱼、黄颡鱼等鱼种的繁殖及观赏鱼类养殖,同时还享受齐河县对农业项目的扶持待遇。

该观赏鱼养殖场建成后,计划还将与周边农户合作,以公司+农户的模式,**观赏鱼养殖技术,并以此为基础,逐渐在当地形成观赏鱼养殖**区,产品由养殖场销往全国。

该观赏鱼养殖场的落户与发展,不仅使我县观赏鱼养殖进入规范化养殖发展道路,为增多各种鱼苗提供了繁育场地,而且将更有力地推进齐河县生态农业经济的建立,为农民增收开辟一条新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