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华盛茶业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祁门华盛茶业公司抓住春季红茶出口销售势头看好的有力时机,组织生产订单产品,截止目前,企业生产红茶200余吨,产值近600万元,产品销售收入500多万元,实现*季开门红的目标。

华盛茶叶公司是祁门县红茶骨干生产企业之一,黄山市农业产业化**企业。近年来,该企业恪守专业化红茶生产理念,在继承传统祁红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引入现代制茶工艺***、新设备,实现了祁红加工工艺与设备的集成创新应用。

今年华盛茶叶公司根据红茶内、外销市场的需求,适时调整茶叶生产结构,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走红茶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经营路子。力求企业今年产值突破5000万元,税收突破100万元,年内使“祁盛”牌系列功夫红茶和手工制作的系列名优红茶跨入安徽省**品牌行列,十二五期间打造成为***知名品牌。

标签: 安徽名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