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仇不仇马云的富?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23日,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提问:如果说对你征收80%的税来减少贫富差距,你同意吗?

马云回答称,大家应该**要不能仇富,不能仇官,一个社会必须倡导阳光下的**,不是把村里的地主都杀了,农民就能富起来的。要有良好的机制,更何况80%的**不要征税,它不用征,我自己会捐出去的。

相关问题和回答如下:

问题一:现在你成了*富,有没有觉得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如果说对你征收80%的税来减少贫富差距,你同意吗?

马云:我也一直在想,我*近为什么那么不高兴?没有高兴起来,没有高兴起来的原因就是可能大家觉得,可能人家把我当了*富,因为这不是我,*是很大 的麻烦,大家觉得你这个现在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想想看,我能花多少*,你能睡几张床,你能吃几碗饭,所以这个不是我要的。如果你说几十亿的*,你认为是你 的*的时候,你的灾难已经全在你身上了。

关于征税,我自己觉得,我们应该大家**要不能仇富,不能仇官,一个社会必须倡导阳光下的**,不是把村里的地主都杀了,农民就能富起来的。要有良好的机制,更何况80%的**不要征税,它不用征,我自己会捐出去的,这不是我的*,只是我替大家去花这个*,而且花也不花在自己身上。

所以我觉得征税一定不是,减税是今天中国*需要做的事情。今天中国再度加税,对中国的经济只会带来更多的坏处。减税会让中国的财政收入,会让中国的经济越来越好,加税只会让中国更多的企业垮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