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币自助洗衣店,小投资大回报

2015-03-05来源 : 互联网

一、 项目概述

自助投币洗衣机是在洗衣机上安装投币装置,每次投入硬币,即可方便洗衣及甩干。在西方发达国家,自助洗衣行业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受外来文化以及国家经济发展的影响,目前我国的自助洗衣行业刚处于起步发展阶段,正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和发展机遇。自助式投币洗衣机,可广泛用于学校、工厂、宾馆、社区、外来人聚集地等公共场所,具有庞大的市场和旺盛的需求。

二、 项目优势

1.操作方便,管理方便。投币洗衣机操作原理简单,管理成本低,只要雇佣一定数量职员,无需复杂培训即可上岗。

2.投资小,回报稳定。先期投入需万元左右,购置设备及支付店面租金,拥有固定客户群体后,进行常规洗护维护即可实现稳定**。

三、 市场分析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未来自助式的消费方式将会进入越来越多的消费领域。而拥有13亿人口市场容量的中国,同样会孕育出一个数以亿计的庞大产业。目前,投币洗衣机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高校,如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大学等多所高校。未来在学生、外地人生活集聚区,自助洗衣市场的前景都十分广阔。

四、 投资条件

开设一家投币洗衣店一般需要购置至少20台投币洗衣机,目前市场上的投币洗衣机价格基本在3000—4000元左右,洗衣设备投入约6、7万元左右,加上店面租金千元不等,以及每月的水电费等几百元不等,总投入约为8—10万元左右。

五、效益预估

以1000人的高校为例,洗衣机价格在3000—4000元左右,洗衣机安装标准为每150人装1台机。共投放6台机器,投币金额按每次3元计算。二十台洗衣机一年所产生的利润约为20万元左右。刨除每年的水电费及管理费等固定支出,每年所产生的纯利润大概在14万元左右。

六、投资提示

1.投币自助洗衣项目既适合专职人士创业,也适合有稳定工作的人士兼职创业。该项目投资***,收益稳定,并且很容易以连锁经营的模式滚动发展,扩大经营规模,能轻松地由小型创业项目升级到大中型经营项目。

2.投币自助洗衣机项目运作简单,目标市场明确,模式基本成型,投资回收期短,非常适合没有创业经验或抗风险能力差的人士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