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怎么赚钱?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怎么**?绿色、环保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席经济师祝宝良在解读2011年**经济工作会议时强调:“一次大的经济危机以后肯定需要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来带动经济走出泥沼。现在气候变化问题大家都看到了,对未来产业经济发展能够长期持续发挥作用的,就是在低碳、循环经济这些领域。”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召开,更进一步凸显了“低碳”的炙手可热。

可以预见,绿色、环保领域以及环保含量高的创业项目前景光明。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建教授在接受本刊采访时也专门指出:“绿色、环保项目应该是未来创业的主要方向之一。”

白手起家怎么**?婚庆交友行业

包括交友平台、婚庆用品、婚礼酒宴等。中国目前适龄结婚人口2.5亿,每年结婚的人数在4000万左右,从近几年在上海北京等地所举办婚博会的热烈程度就可看出,相关行业甚至达到了30多个。据有关部门的数据分析,每年的婚恋市场,仅钻石饰品一项,就达到了200多亿的规模,可以想象这个行业一旦**打开,会有多大的需求空间。

白手起家怎么**?居民日常消费品行业

**认为,中国13亿人口的刚性消费就会是一个天量数据,所以零售、物流、快递、电子商务等等应该会前景乐观;但是这个行业的最大问题是竞争比较充分,目前行业利润率空间已经压缩到比较低的水平,并且随经济周期波动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