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姐妹共创美女工作室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有这样四个女生,她们不安于大学四年的平淡无奇,不甘于虚度四年大学光阴,于是她们开始挑战自我,在2010年9月创立“四颗风摄影工作室”。

12月27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有这样四个女生,她们不安于大学四年的平淡无奇,不甘于虚度四年大学光阴,于是她们开始挑战自我,在2010年9月创立“四颗风摄影工作室”。从此她们走上了大学生创业的这一征程,同时也为她们将来赢得了**桶金。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四颗风”摄影工作室的发起者王新迪,通过她记者了解到了这四个美女的创业经历。

创业原因

四个疯女孩就是“四颗风”

“一点点的兴趣,一点点疯狂,一点点冲动,成就了现在的我们。”四颗风摄影工作室的王新迪告诉记者,她们建立这个工作室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兴趣和家庭的影响。王新迪和李梦影都喜爱摄影,而且李梦影的父母经营自己的影楼,她从小就受家庭环境和文化的影响,对摄影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并对影楼的运营方式有一定的了解。为了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挑战自我,她们两个就想到了建立一个工作室,通过实践来提高自己。于是她俩就拉上自己的好友共同建立了“四颗风摄影工作室”。当记者问及工作室的名字为什么命名为“四颗风”时,王新迪笑着说:“其实也没多大的寓意,其实就是四个疯女孩的意思,艺术化一点就弄成‘四颗风’了。”

创业历程

筹建与前期宣传

王新迪告诉记者:“为了工作室的成立我们四个人一共凑了一万多块*用来购买设备,购买了两台单反照相机,还有一些摄影器材和化妆用品。我们各有分工,我和李梦影做摄影师,平常总喜欢‘浓妆艳抹’的蒋伟成了我们的**化妆师,鲍阳阳喜欢写作,文采飞扬,而且又温柔细腻,所以宣传的任务就落到了她的身上,并且兼职为我们管理财务。”工作室在今年9月开始正式营业,在之前,四人为了宣传工作室可谓是手段尽出:到各个学校去发宣传单,将宣传广告贴遍各大学宣传栏,通过校内和博客在网上宣传,做好这一切后,四人仍不满足,又自己出*约学校内知名美女免费为她们拍**,通过她们为工作室做宣传。

运营与品牌构建

9月初,“四颗风摄影工作室”正式开始运营,刚开始,工作室就接到了很多预约电话,但是她们没有将所有的预约都急功近利地短时间内做完,而是将每次摄影当成一次艺术创作,**只为一人服务,有时甚至几天才拍成一套。王新迪告诉记者:“我们拍摄**大部分是外景拍摄,根据顾客需求去选择外景,照片风格清新自然,而且针对不同的人进行不同的创作,让照片中的人更美。同学们对我们工作室拍摄的艺术照非常满意,他们口口相传,使我们工作室的名声越来越好,顾客也越来越多,并且在今年记者节时,我们工作室出资赞助了学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前景展望

“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现在工作室终于开始**,而且顾客越来越多,预约一直不断,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工作室就会红遍烟台所有大学。我们现在*大的期望就是等*够了*租一个办公室作为我们工作室的基地,让我们的工作室走出校园,进入社会,接受社会的考验。”采访*后王新迪向记者诉说了她对工作室未来的展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