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创业打造羊奶第一品牌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他曾是一名军人,在部队时曾创建全军**个奶牛场;他曾是事业单位的一名科级干部,却毅然辞职选择自主创业;从事牛奶产业的他曾遭遇“生死劫”,却因另辟蹊径而“劫后重生”。

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阳春天然乳业有限公司创立了“公司+基地+合作社”的**奶源运营模式,并在全国**提出了将合作社员纳入公司垂直管理、将**社员列入交社保范畴等先进管理理念,从而形成了以基地为中心带动农村发展奶山羊养殖,以农户求奶源,以奶源创效益的新路子,从而成就了中国畜牧业影响力品牌,实现了从奶山羊养殖、鲜奶加工、畜牧**、产品研发、产品销售逐步向现代化的绿色生态领域跨越,阳春乳业扎根农村的“群众路线”在**了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农村实现小康蹚出了新的路子,成为新农村建设的**和榜样。

经过短短两年的时间,阳春羊奶就已经在液态羊奶产业中崭露头角,占领了大部分国内市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董玉坤,作为企业的**人也获得了低碳山东功勋人物、山东省讲诚信讲责任模范企业家、山东省**青年、中国畜牧养殖业**人物等众多荣誉称号。目前,公司产品销售已经延伸到国内20个省120多个大中城市,销售收入节节攀高,充分展现了一个年轻企业和一个新兴产业的强劲势头,为潍坊市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