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厨传奇  原生态的美味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御厨**,原生态的美味。科技在进步,被人类发现的食材和调料也越来越多,一成不变的食物肯定是不能满足我们越来越挑剔的味蕾。对于*锅来说也是如此,从滋补营养上讲,御厨**从主食到小吃,再到五谷杂粮,这种*特的吃法得到了营养**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肯定了颇具营养价值的汤补效果。

御厨**涮烤一体*锅百搭百变,特色十足、四季**。上百种不同的食材,再搭配上御厨**涮烤一体*锅*家研制开发的秘制酱料,让御厨**涮烤一体*锅既美 味又健康。而且御厨**涮烤一体*锅每年都在不断的研发新品,能够满足消费者一年四季不同口味的变化。消费者无论什么时候来到御厨**涮烤一体*锅这里, 都能品尝到不同的美味,得到新奇的体验。

御厨**在坚持绿色生产的情况下,并且也是经过了专门机构鉴定和认可的。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相关部门的鉴定,首先御厨**的产品或产品原料及产地 产是符合绿色食品生态环境质量标准。其次农作物种植、畜禽饲养、水产养殖及食品加工也是符合绿色食品的生产操作规程的。再者御厨**的产品及环境也通过了 绿色食品质量和卫生标准的认证。 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是绿色食品对于顾客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放心大胆的享用,也是御厨**推出原生态品质的目的和希望。

御厨**御厨**涮烤一体*锅让客户享受到原生态的品质的保障,也可以感受到优雅的用餐环境,在坚持营养美味的主旋律的同时,又打破了讲究中和之味的传统局限,在与友人享受温馨气氛的的同时享受到原生态的美味,这也不失为一次优雅的聚会。

标签: 御厨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