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进军服饰设计专攻情侣装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由上海大学巴黎**时装艺术学院5名学生“抱团”创业的企业已经多方**市场,为人生的“**桶金”奋斗。

昨天是情人节,专攻情侣装的拓优服饰设计公司客户咨询电话不断。目前,这家由上海大学巴黎**时装艺术学院5名学生“抱团”创业的企业已经多方**市场,为人生的“**桶金”奋斗。

去年底,刚刚毕业的李昴、许超波等学生携手进军服饰设计,在家长支持下,合力出资100万元注册了拓优公司。为了这个创业梦想,每个合作伙伴在大学就读期间就做了充分准备。除了课堂学习外,还到各大设计公司、工作室实习,参与商业运作环节。创业之初,大家一致决定,将情侣装作为市场突破口。李昴解释,市场调查发现,现在市面上的情侣装以印上相同图案的简单T恤为主,缺乏设计感,年轻人群对此并不满足。

公司运作至今,已设计出20余款情侣服饰,其中既包括简单T恤的大众款式,也有设计*特的卫衣、套装。为进一步打开市场,“**”之一的胡云还兼职市场**,不仅在淘宝开出店面,还与团购网站展开合作。此外,他们*辟蹊径,与婚纱摄影机构开展合作,将情侣装购买抵用券作为婚纱拍摄套系的组合产品之一。同学们坦言,现在一切还刚起步,虽然困难不少,但随着多种销售渠道的拓展,他们有信心在这条创业路上走得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