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和快乐工作是成功关键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良品生活”由*初2006年2500元淘宝创业开始,到2007年进入**网商评选北京地区30强,再到2008年跻身C2C**网商,2009年实现销售3000万,并成功成为《淘宝**》杂志创刊封面人物。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携手沃尔沃(Volvo)汽车,正式启动“创赢中国--沃尔沃.阿里巴巴**企业家评选”活动。

根据赛制,**阶段报名初选30强截止本月27日结束,目前已有二百多名选手参赛,其中“良品生活”张帅、“宁波新东方”朱秋城、“歌瑞儿”张翔、“百武西”李晓亮、“Justyle”徐群、“珂兰钻石”郭峰等纷纷报名参与,用其自身的创业经历及心路历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获得网友追捧。

上学期间张帅*喜欢上网、玩游戏。2004年,他从酒店管理学院中专毕业后,自考考上了青岛大学,选择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可是,刚上了一年,他就在学校待不住了,辍学出来创业。

“良品生活”由*初2006年2500元淘宝创业开始,到2007年进入**网商评选北京地区30强,再到2008年跻身C2C**网商,2009年实现销售3000万,并成功成为《淘宝**》杂志创刊封面人物。

张帅的目标是从生意人到企业家的转变。从创业伊始,张帅就一直坚持快乐工作的心态,为了自己的爱好、志向而工作,让工作成为一种娱乐,一种享受自己不断蜕变成长的过程。与此同时,他在创业过程中也悟出了一个道理:经营****,只有挫折,而一个人**认输的时候,那才是失败。

据了解,创赢中国活动旨在为更多创新进取的网络商务**构筑一个展示其创新商业思想和实践的广阔平台,并着力寻找其中的佼佼者进行表彰,借他们的创赢精神,树立当代互联网商业的**。据悉,评选活动从1月份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历时近3个月,评委包括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创业家》杂志总编兼社长、发行人牛文文阿里巴阿集团**副总裁邵晓峰、阿里巴巴集团**研究员、副总裁、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梁春晓等。

据主办方介绍,拥有创新理念、**行业方向、创新、环保和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将获得更大关注,也将更具参选竞争力。而*终进入活动30强的企业选手,都将获得由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雅虎提供的宣传推广资源,这对广大无从选择恰当品推路径的企业而言无疑是有力的发展助推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