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热电井内有尸体?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快来人呀,这个热电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昨日8时许,合肥天都路与锦绣大道交口,一保洁人员匆匆**。

事发后,附近一工厂保安称此事是场误会。“交口中间绿化带内有个电热井,下面空间比较大,温度较高,一个20岁不到的小伙住在里面。”保安称,当天保洁阿姨发现里面有人,喊了几声却无应答,就以为小伙已发生意外。保安称,他们赶到后,发现小伙只是睡着了。

此后,小伙从井内爬了出来,衣服脏兮兮的,身上除手机外别无他物。保安称,小伙自称找不到工作,身上没*也没地方住,发现热电井内暖和,就在里面住了好几天。记者看到,该热电井约3米深,有楼梯通往井底,里面有一些矿泉水和方便面等食物,在井口就感到暖风扑面。目前小伙已被带到派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