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将巴黎银行网球赛淘汰前法网冠军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在12日于美国南加州印第安韦尔斯举行的巴黎银行网球赛正赛*轮比赛中,从资格赛突围的安徽网球小将**以2∶1爆冷逆转前法网**、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顺利晋级。

1994年出生的**去年多次爆冷,送出颇多惊喜,世界排名一年内飞升400多名。目前世界***19的**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待比赛,对在本届巴黎银行赛的成绩没有太多要求。**对记者说,自己的优势是无论对手是谁都不会害怕,属于进攻型选手,更喜欢靠制胜分获胜,而不是凭借对手失误得分。

整盘比赛,**打法相对稳定,但发球失误相对较多,整场送出2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为50%。

**坦言自己*近发球的状态不太好,并感觉当天比赛用球相对此前在马来西亚比赛时的更轻、更飘。下一轮,她将迎战另一名意大利球手、赛会第11号种子埃拉尼。

巴黎银行公开赛是一项硬地赛事,也是四大满贯之外*重要的**网球赛事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