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旅游五一添新亮点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滨湖,这样美好的生活愿景或将成为现实。在巢湖与市区之间、原万年埠码头所在地,滨湖新区将打造具有草原风情的“埠上草原”,这处新的休闲娱乐场所将在今年五一假期亮相。

据介绍,
“埠上草原”位于庐州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以南的沿湖地带,建设面积28万平方米,面积与逍遥津公园大致相当。项目利用原有建筑弃土形成起伏的山丘,将主要铺设耐践踏的巴根草,并在草丛中按照季节播撒近百种草花种子,营造绵延的草原风光。同时引进蒙古包、滑草、热气球、无烟烧烤等游乐项目,提供房车基地等场所,与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等形成差异化景观。

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会同包河区相关部门,正紧锣密鼓地为开园做准备。目前,草皮铺设已经完工,游客中心、停车场、交通指引设施正在建设,相关游乐设施陆续进驻,预计五一前基本完工。届时,市民将能在巢湖北岸尽享草原风光,感受环巢湖差异化景观的*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