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让客服变成小菜一碟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Zendesk是个帮助商家搜集网上的各种抱怨信息的服务。这又是一个希望把用户在 Twitter或者Facebook上表达的想法收集起来的服务。

zendesk切入的是一个大有前景的领域——客户服务领域。事实上,随着未来技术的发展,中间的销售环节将越来越被自动化所代替,因此售前和售后的客户服务将承担起*重要的角色,作为公司直接跟客户接触的**通路,客服的举动直接影响了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进而会影响购买决定。因此,切入这个领域对客户服务人员和各环节进行辅助指导、过程监控、即时反馈等都变得非常非常有价值起来。这个市场在目前服务意识还未充分发掘的中国市场前景尤其广阔,还在彷徨的创业者们不妨可以在这个市场小试身手。

Zendesk是个帮助商家搜集网上的各种抱怨信息的服务。这又是一个希望把用户在 Twitter或者Facebook上表达的想法收集起来的服务。*近他们发布了自己服务的iPad版本,这标志着他们正式向移动市场进军了。

Zendesk的iPad版本看起来就像Twitter和Facebook一样。客服人员可以很轻松的设立他们所关心的关键词,然后就可以只关注这些关键词了。他们还可以快速跳转某一消息,来对顾客进行及时的回复。

它的界面就像很多其他微博客一样,是按时间线来排列消息的,这就使管理变得十分容易。这个程序的目的就是想帮助客服人员即使是在家里的床头也可以工作。他们的CEOMikkel Svane说随着平板设备的不断普及,很多行业的从业者已经**需要一个固定的工作场所了。

Svane说只有他的两个女儿玩完了iPad,他才能拿回来开始工作。他觉得这种可以把儿童玩具和工作工具结合在一起的东西简直太酷了。同时它还把工作变得简单,因为你再也不会被拴在书桌或者电脑前。

Zendesk已经发布了他们的iPhone客户端,但是这家公司还是决定为iPad开发单*的客户端软件。Svane说下载Zendesk客户端的iPhone用户已经达到了将近8万人,而iPad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可能会更有吸引力。**100强中的企业已经有大概80个部署了或者正在开发他们的 iPad 应用。所以为平板设备单*开发一版客户端也就十分自然了。

Zendesk是那种新时代的创业公司,他们致力于把消费科技产品带到企业中。这家公司在*近刚刚结束的第三轮**中获得了1900万美元。另外一家类似的公司Yammer*近则募得了令人惊讶的25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