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扶老太被讹?男子欲证清白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65岁的张老太骑车摔倒在路边,胸部肋骨骨折,而将她扶起来的李先生,被其指为是将自己撞倒的肇事者,对此李先生表示十分冤枉,认为自己好心却反被讹诈。目前,李先生正在寻找目击者,辖区交警已介入调查。

李先生:好心去扶老太却被讹

据李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3月12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当时他骑电动车沿望江路由东向西行驶,欲左拐上马鞍山路。在路口,他看见一名老太太骑着电动三轮车,由于急刹导致三轮车侧翻,将老太太压在下面。

“一名中年妇女先去扶她,没扶动。”李先生说,见状自己就停下车,将老太太扶了起来,并询问她是否要去医院,老太太表示要等朋友过来再处理。让李先生意外的是,随后当着朋友的面,老太太说自己是被李先生撞倒的。

考虑到旁边有监控探头,李先生拨打了**电话,交警到场后,让李先生先带老太太去医院检查,等调查清楚再处理。“看病花了3000多元,还要我赔偿其他一些费用。”李先生表示,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由于听说路口正在修路,导致监控无**常使用,李先生正努力寻找目击者,“很多人看到了,只不过我没留联系方式。”李先生说,自己做了好事,反而被讹诈,希望有人能为自己作证。

张老太:自己就是被他撞倒的

昨**午,记者联系上张老太,经医院检查,她胸部肋骨骨折,这几天一直在家卧床休息。说起受伤经过,张老太表示,自己不是意外摔倒的,而是李先生骑着电动车撞到自己的三轮车,然后才摔倒的。

张老太回忆,当时自己在望江路南侧自西向东行驶,“他的速度有点快,看到我的时候估计没来得及刹车,就撞上了。”张老太说,后来李先生的电动车撞到自己三轮车的左边,然后自己就摔倒了。

摔倒之后,张老太表示确实有好几名路人来扶自己,其中就有李先生说的那位中年妇女,也包括李先生,“虽然他来扶我了,但也确实是他撞的我。”张老太称,她也知道旁边有监控,也希望还原事发经过,“我肯定不会故意讹人。”

张老太表示,如果李先生不愿进行赔偿,她肯定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但我感觉小伙人还不错,还是想协商处理此事。”

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天,记者联系上交警部门,民警介绍,他们当天确实接到这起**,目前正在调查,“监控正在找,其实不止是监控,我们还会找一些目击者。”民警称,他们还可以对车辆进行痕迹鉴定,确定双方是否有过碰撞。民警表示,他们会尽量还原事发经过,用证据说话,不会随意冤枉谁,也不会随意偏袒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