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全省将会举行哪些庆祝活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五一”期间全省将会举行哪些庆祝活动?4月17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为隆重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周年,省总工会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恪守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五一”系列庆祝活动,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浓厚氛围。

“五一”期间,我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评选活动,选树各级先进模范人物,召开先进模范表彰会、座谈会、报告会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交流活动。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关心关爱劳模、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组织一线基层劳模开展学习交流和疗休养活动,为劳模提供生活**、职业培训和体检医疗等服务。各级工会开办劳模大讲堂,组织各级各类劳动模范上讲堂、进工厂、进学校、进社区,讲述他们自身先进事迹。同时,省总工会将拨出专款,为80岁以上省部级劳模发放高龄补贴,并组织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演出,向基层职工赠送图书。

标签: 五一,节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