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济淮”涉占地区域划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据省**官网发布的信息,我省近日发布《通告》,要求引江济淮工程占地区域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控制人口迁入。

引江济淮工程是淮河流域水资源战略配置和巢湖及淮河水环境综合*理重大项目,是全国172项加快推进的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为**引江济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我省要求,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引江济淮工程安徽省占地区域内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并控制人口迁入。

其中,涉及到阜阳市太和县部分乡镇和村庄。分别是:苗老集镇的苗集村、集南村、淝西村;宫集镇的钜阳村、朱庄村;二郎乡的苏寨新村、淝南新村、龙伍新村;坟台镇的民族村、陈寨村、大丁村、孙庄村、前冯村;桑营镇的淝南村、丰李村。

《通告》强调,在上述区域内,未经省人民**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新建、改建和扩建项目,不得开发土地和新、扩建房屋及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经济果木和植树造林。

此外,上述区域内新生婴儿凭出生医学证明和父母相关证件办理入户。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的子女,公安机关按规定先入户,同时通报同级卫生计生部门。死亡人口按规定及时注销。除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后的正常调动,以及婚嫁迁入、退出现役军人回原籍、大中专毕业生回原籍、劳改劳教期满回原籍等情况外,禁止向上述区域迁入人口。

据了解,有关项目单位将会同当地**,编制上报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并以批准的移民安置规划大纲为依据编制移民安置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