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男驾马车穿越中国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如果你在安徽境内的国道上看到一名男子驾着马车出行,别惊讶,这就是网友“六爷”,这个一米八几的徐州汉子有着不一样的人生。30岁之前婚姻美满、事业有成却遭遇肺癌晚期,美国医生说他只能活半年。为了家人他没有放弃,为了给孩子留下回忆,他选择一人一马一车横穿中国。

一段旅程

一人一马车穿越中国

一个人,一匹马,一辆马车,从4月6日开始,宣城前往芜湖的国道上,很多人都能看到一个驾着马车的男子,一米八几的身材却格外消瘦,看上去却精神十足,他叫付超,网名“六爷”。付超有一个梦想,就是驾着自己的马车横穿中国。4月6日,他从宣城广德出发,终点新疆喀什,总行程预计8000公里左右,用时约七八个月。付超选择了一匹名叫“萝莉”的母马,朋友从河南定制了马车。为了这次远行,他今年二月份就从广德的“友情岁月”牧场出发,试走上海,然后回牧场调整。

一段回忆

为爱情远赴上海创业

付超是徐州人,大学毕业后他在徐州经营一家宠物店,就是在这个宠物店里,他遇见了自己一生的伴侣小贾,小贾是个漂亮的空姐,那时刚刚应聘到上海一家航空公司上班。为了爱情,付超追随小贾来到了上海。在上海一切都从头开始,付超买了一辆二手面包车开始送货,一点点打拼后终于有了自己的事业。他创办了一家物流公司,规模*大时有10多辆大货车。2010年,付超与小贾举办了婚礼,不久儿子也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小家庭。

一场噩梦

三年前诊出肺癌晚期

2012年春节的**,付超感觉到胸口十分疼痛,就一个人去医院做了检查,没想到结果却如同晴天霹雳,诊断结果为肺癌晚期。付超先后做了肺肿瘤切除手术,术后还经过50次放疗、60次化疗。手术期间,有朋友将他的CT片寄到美国,找到一位肿瘤**,这位美国医生表示,这样的病情基本上没有超过6个月还能存活的,但是付超却坚持了三年之久。在饱受疾病打击的同时,付超的物流公司生意每况愈下,他不得不选择关闭了公司。他随后与自己的朋友何日来到安徽广德,通过众筹的方式开办了一家牧场,取名“友情岁月”。

一路艰辛

芜湖长江大桥遇车祸

付超每天都在自己的**上写自己的经历和遭遇,两次险情让关注他的人吓得不轻。“早上萝莉带着马车惊了,而我在车旁没上去”,马一旦受惊,就会狂奔不止,当时付超拦了一辆车跟着追,贴着马车将“萝莉”的缰绳拉住,这才将马车控制住。
4月11日,付超驾着马车在芜湖长江大桥上与一辆集装箱卡车撞上了,当时他拼命拉住“萝莉”,马儿两蹄都腾空了,还是被卡车撞弯了车轴,也导致他腿部受伤,不得不在无为修车休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