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派出所所长遭实名举报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阜阳市颍上县西三十铺镇仁和村支部书记闫国新,实名举报该县新集镇派出所长李勇投资180万参与开发房产销售项目。本报报道此事后,引起*大反响。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颍上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李勇已被停职,正在接受县纪检委调查。

据颍上县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员介绍,因李勇**参与开发房产销售项目,阜阳市公安局责成颍上县公安局对李勇进行调查。“目前,李勇已经被停职,有其他人接替他的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李勇的事情已经移交给县纪检委。”

昨日,记者又联系上了实名举报李勇的颍上县西三十铺镇仁和村支部书记闫国新。“4月11日,我去了县纪检委,配合他们对李勇一事进行调查。”闫国新说,“主要是核实该开发商与我们是什么关系、我们三人如何进行合作投资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颍上县纪检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县纪检委正在对李勇进行调查,有结果会立即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