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聘909人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省直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909人,4月22日起报名,6月4日可查笔试成绩。

58名计划用于定向招聘

此次将从2015年度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中统筹安排58名招聘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以上等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家庭困难者减免考试费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于4月22日9:00至4月27日16:00登录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后,4月28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4月28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4月29日18:00前在网上缴纳统考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

享受国家*低生活**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统考笔试费用。这部分人员报名后,先实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5月16日至5月18日期间,由省人事考试院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

6月4日可以查笔试成绩

报考人员可于5月14日至5月16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设在合肥市。2015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考笔试采取“1+X”的考试模式,“1”为公共科目,即公共基础知识(一)或公共基础知识(二),“X”为文秘类等6个专业科目。统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5月17日上午9:00~11:30;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5月17日下午14:00~16:00。

6月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统考笔试成绩。

外省市户籍也可以报考

省人社部门表示,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打破地域、户籍等限制,全国各地凡符合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正式在编的工作人员能否报考省直事业单位?省人社部门表示,凡符合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报考资格条件的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可以报考省直事业单位。在资格复审时,这些人员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