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岗乡村将举办越野半程马拉松?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由庐阳区**主办,新浪安徽、若纳**俱乐部承办的“三十岗乡村越野马拉松”将会在5月17日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于4月14日10时起接受报名,据统计,截至2015年4月16日24时,报名成功的人数已达800余人。

三十岗乡村越野半程马拉松是安徽省*次集公益健康、绿享美景于一身的跑步运动,也是2015全国**在城市边缘举办乡村半程越野马拉松。自报名开放之日起,就受到社会各界马拉松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两日内即有800余名专业跑者参与进来。本次赛事的报名方式分为团体报名和个人报名,*高上限3000人次。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日,名额招满即停止报名。各位运动爱好者们,给自己一次机会,让自己来一次说跑就跑的马拉松吧!

三十岗乡村越野马拉松赛道,将从桃蹊出发,穿过滁河干渠、鸡鸣三县、东瞿生态湿地等标志性景区,沿途有蓝天、白云、果园、湿地、500百亩花海、4A级天然氧吧作伴。届时,各位马拉松爱好者将会与自然亲密接触,体会自然与运动的**结合,既挑战自我又享受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